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聊聊那些难忘的两性情感故事(四)

[复制链接]

161

主题

161

帖子

48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5
发表于 2021-4-22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第二天上班,一大早卖场经理跟我说刚才有个电话找你的,你不在,你等会给客户回过去,应该就是昨天你阿谁“大单”客户,我听后心想完了,终于是雷来了,估计晚上吵架了第二天找我理论,指定是要我给说法,我琢磨了一下说词,就给客户打过去电话,接电话的还是昨晚的白叟,白叟和我说能不能今天再去趟他家,他家今天装宽带,他们都不会用电脑,装宽带的师傅只负责接线通,上网操作其他一概不负责,他儿子儿媳也不会,就只能再找我去一趟帮个忙安装调试下子,不让我白去,给上门费用。我一开始犹豫了一下,心想我做销售的不负责技术售后,虽然这点小事对我这种技术专家来说就是个小菜一碟的事,但还是要征求下经理的同意,我和经理商量,说明了这客户坚持只让我来,并且愿意出上门费用,经理也没多想,派个技术员去也不值当,就让我去了,但是要快下班去,要让客户明白这不是我们的办事范围,不会用电脑就报个培训班吧。我很理解经理的想法,心想这次帮完忙就不能再去了,这趟浑水谁愿意碰啊。

就这样下午5点多去了白叟家,白叟看到我来了很高兴,为我泡了杯茶说:“宽带师傅刚走,现在就看我连电脑了,真是不好意思又麻烦你了小师傅。”我说:“没事客气啦,其实是小事,连上网后设置好密码和登陆,以后上网就简单了”我掀开白叟盖着的花布罩子,确实电脑一动没动,我开机后一边操作一边问白叟,您儿子没回来用下电脑吗? 白叟回答说:“这孩子昨天回来看了一眼没说啥,谁知道忙什么呢,让我今天等宽带师傅安装,也不管了,都是我的事了。哎!”说着顺手又点起了一支烟,接着说:“这孩子比来神出鬼没的,昨天晚上回来和儿媳妇吵吵半夜,这不又不知道去哪了,还说今天等你来了要请教你怎么用电脑,不会用还尽瞎折腾。”“没事,要有啥问题我可以演示操作下,挺简单的。”我说着正要给白叟讲解第一步,听着楼下门响,金表男回来了。

金表男还是穿着挺派头,看着就是老板样,见我来了和我打招呼“小师傅来啦,又麻烦你了这回,咱不会用,还需要你帮手教我下怎么上网。” 我一听回答道“小事小事,老板你说哪里不会我给你演示操作下。” 我内心还庆幸,咋么没有提换电脑的事,这是演的哪出戏啊,兴许这就是一糊涂人,啥也不懂也许就是人前要面子罢了。金表男点了支烟,和老父亲说了几句,嘱咐老父亲先下楼,本身搬了张凳坐我旁边看起来,他说他想上网就是为了网上做生意,顺便学学炒股,本身没学几年书,就是个初中毕业,所以有不懂的问题希望我多担待。我见他这么客气表示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,技术这块我没问题。

“我先帮你连上网,联接成功之后再给你下载安装您需要的软件,您看怎样哥?”我一边插着网线,一边和金表哥聊。他说这技术这块他是一窍不通,你是专家你来定就可以了。当我用宽带电话线插入调制解调器,用拨号软件链接时,主机板里响起了哔哩哔哩,吉里吉里的拨号音,“这就是上网猫?果然是一阵猫叫啊,这半夜不会本身响起来吧,怪吓人的!”金表男诧异的问。我这一听,强忍住没笑出来“哥,这就是拨号软件,就和打电话一样,拨通后就不会响了。安心哥。” “本来是这样啊,真是高科技啊,难怪这么值钱,就这么响几声就可以上网啦?”“嗯,简单吧,没有那么复杂。” 我附呵到。 我拿起一张上网和办公合集光盘,准备安装配套软件,先按了下打开光盘驱动器托盘。这时金表男叫了一声“这么高级啊,这还有个隐藏式茶杯托盘啊,高级货就是不一样啊”我听完实在忍不住笑起来了,“哈,大哥,这是数据光盘机,用来放碟的,可千万不能用来放茶杯啊!”我内心暗自庆幸,果然是啥也不懂,这换电脑的事看来他是没阿谁心去了解了,估计当时他订的电脑他本身个儿也忘了啥样的了。。。。(未完待续)

相关阅读:土豆聊天potato官网  http://www.potatoqun.cn/      potato官网下载  http://www.potatov.com/      土豆聊天potato官网  http://www.potatoxz.com/         potato下载  http://www.potatoapp.cn/      potato资源频道大全  http://www.potatoxz.cn/      potato土豆聊天下载  http://www.potata.cn/potato群组  http://www.360docdoc.com/      potato聊天软件下载  http://www.potatoto.cn/      potato土豆下载  http://www.potatoc.com/      potato安卓下载  http://www.jiansuxz.com/      potato官方下载  http://www.potatoxiazai.xyz/      potato chat群  http://www.potatoxz.xyz/      potato土豆福利群  http://www.potata.xyz/      potato苹果手机版官网  http://www.potatoo.xyz/      potato苹果版下载链接  http://www.potatoto.xyz/      potato下载官网最新版  http://www.potatoapp.xyz/      potato软件开车群  http://www.potatoqun.xyz/      potato交友群  http://www.pototo.vip/      potato约炮群  http://www.potatom.com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1

粉丝

161

主题
精彩推荐
热门资讯
网友晒图
图文推荐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potato土豆安装QQ群:262560632

GMT+8, 2021-5-16 01:14 , Processed in 0.18720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• QQ: 1531987783

    客服QQ

    1531987783

    potato指导安装QQ群

    262560632

    电子邮件

    1531987783@qq.com

    在线时间:9:00-21:00